《蛋哥早餐系列》黃金玉米起士鯛魚燒

2015042110:44
這是蛋哥今天的早餐
為了讓蛋哥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吃下他不喜歡的玉米

玉米 是一個甜甜的,大部分的小孩都愛的食物
可是偏偏蛋哥不喜歡,
因為市面上的玉米我也不敢給他吃,
所以平常若買外食他挑掉不吃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為什麼不給他吃玉米呢?
因為我老爸是農夫,我老爸是農夫,我老爸是農夫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他說:1.玉米的農藥都下很重,而且會把農藥灌到玉米穗中
(很憤恨,但是不說三次,因為說三次會太長)
           2.現在很多玉米都是基改,都是基改,都是基改
(很憤恨,所以也要說三次)

我老爸曾經試著種玉米(要自己吃的),
但很難看顧(也可能不是他的專業,我老爸的專業是稻米和三星蔥)
所以之後也沒有老爸的玉米可以吃了
現在想想有農夫老爸真好,
想吃的菜都可以放心吃
只是老爸現在也退休了~~
 
那為什麼這次要讓蛋哥吃呢?
因為我買了《村姑的菜園子》的白龍王玉米
(村姑夫婦不加農藥,不加農藥,不加農藥)
好東西當然要給我的寶貝吃啊

挑嘴的兒子時常考驗著我的廚藝
和不靈光的腦袋
(當媽之前都是翹腳吃老媽煮的好料,我是幾乎不下廚的)
 

這是成品




材料:(份量大概可以烤出5隻魚)
〈麵糊〉黃金胡蘿蔔適量
              低筋麵粉35g
              雞蛋一顆
              砂糖1大匙(我都是做減糖的,如果你是螞蟻,就加多一點)
              鮮奶約10c.c
              橄欖油一點點
〈內餡〉玉米粒、起司(看個人喜歡什麼,加不加都可以)


做法:1.先把玉米用刀子削下來,黃金胡蘿蔔刨絲,把玉米和蘿蔔放到電鍋裡蒸熟
          



 2.雞蛋隔水加熱(冰在冰箱裡的蛋是打不發的)


3.麵粉過篩備用


4.雞蛋加砂糖打發





顏色漸漸變淡,越來越發,打到九分發就可以了(忘了拍最後狀態)

5.把過篩的麵粉、黃金胡蘿蔔、一點點油、鮮奶和打發的蛋液拌再一起(輕輕拌勻就好)
6.鬆餅機預熱(紅燈變綠燈就可以了)


7.在烤盤上抹薄薄一層油,舀上麵糊,放玉米和起司(剝小片),在蓋上一層薄薄的麵糊,烤約3-4分鐘就可以了




烤好之後我就忍不住偷咬一口,軟軟的,自然甜味很香


鯛魚燒剖面圖











下面這兩隻有點微焦,因為當時妹妹在哭,去抱妹妹,想到的時候已經是這樣了
所以這兩隻是我吃掉的



外表雖然焦了,但中間黃澄澄的還是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