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2015_07_13妹妹第二次爬行比賽&戰利品(展期2015_07_10~13)

2015071320:55
沒有錯!你沒看錯!
世貿這次的婦幼用品展!我參加了兩場
因為媽媽寶寶的網路會員可以報三場
我報名的時候星期六日早就滿了
不知老王星期五還是星期一哪一天有空,
所以就報兩場,讓他選一場
他選的是7/10星期五的那一場,
因為他星期一公司要開會



第一場妹妹是單場冠軍,但總成績不知排到第幾去了!媽媽我覺得不太甘心
妹妹明明就爬很快!這是
我的錯!我失誤!我不夠了解我女兒
我以為需要靠物品例如遙控器之類的才能讓辣妹奮力往前爬,
其實只要我張開手臂大喊媽媽抱就夠了
第一場結束後我心裡一直盤算著星期一要怎麼帶妹妹再參加一次



星期五報到處在舞台旁邊,今天去找不到,
只好問在旁邊等著比賽的媽媽,才知道報到處在13號出口外面


所以參加獎再領一份


一打二真的很累!
可是哥哥今天也超級乖的,
叫他坐地上吃粽子他就坐地上乖乖吃
我走到哪就跟到哪,不哭不鬧








妹妹參賽前拍照
背號76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叫哥哥在終點等,

結果看到也有其他媽媽自己一個人帶小朋友比賽的,
她是請工作人員幫忙在起點抱小孩,
媽媽自己到終點去等
所以我就如法炮製了

開爬之前,妹妹一直回頭看抱他的人
(心裡應該超疑惑的)
所以我就到他面前讓他看到我,
然後我在慢慢退到終點
所以主持人一喊開始,
我就大聲喊“媽媽抱”
妹妹也開始奮力的往我的方向爬
邊爬還邊紅了眼眶(頗令人心疼)

成績15秒07



比賽的過程我只顧著大喊媽媽抱
沒有照片,畢竟一打二實在很難空出雙手

看起來很有機會前三名
我就帶著小孩閒逛,
結果被某一個賣教材的業務纏住
後來用妹妹要換尿布的理由才脫身
換完尿布回到舞台前也公布總成績了
妹子是亞軍



上面只登記單場前兩名並且有在時間內爬完全程的

所以今天場次報名的有一百五十幾還是一百六十幾就不得而知了


無限的虛榮感啊~~~~~~今天真是來對啦!




獎品:我還來不及細看有些什麼?
工作人員就很迅速幫我裝箱

高興只有十秒鐘,
接下來就是煩惱怎麼帶回家






後來想到13號出口的地方有郵局,
就把整箱放到手推車上,
一手抱妹,一手推車,
兩眼看哥哥,叫哥哥要跟緊

哥哥用一種很大人的口吻:我會跟上的!你放心!!
(也太可愛了吧!!!)

這一箱有十公斤,
郵局的工作人員還問我怎麼搬過去的
我也覺得很神奇

等獎品寄到再來好好開箱好了~~~~~~

處理掉這一箱獎品之後,
頓時輕鬆不少
就到貝兒絲樂園的攤位,
買了“買八送四的套票”
還多送:
一張兩個小時的券
五張加時券(一小時)
三張體驗券(30分鐘)
收穫多多!開心!!
帶著愉快的心情,疲憊的身體回家















 

 


  •   黃純純 於 2015-07-13 21:46 1F
  • 辣妹實在是太棒了!
  • 版主於 2015-07-13 21: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