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Courge 明日之星抓周餅

2015042021:47
看到柯舉之家有這樣一個體驗的活動
雖然妹妹才五個月
卻也忍不住報名,能夠中選實在是太棒了
讓妹妹可以提前體驗抓周的樂趣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現在抓到什麼,
不代表小孩的未來一定是這個職業
不需要迷信之類的

但小蛋媽我覺得現在很多傳統的習俗都漸漸失落
這些傳統習俗包含著長輩們對於孩子的期待
還是希望可以把這樣美好的傳統給留傳下去,
也算是給孩子一個經歷
給大人一個美好的回憶

孩子的成長就一次,沒有認真的參與就沒有了
為防將來後悔,只要有看到孩子能參與的活動
當然是得要參加的了


【商品特色】〔用手作的溫暖‧傳遞經典傳統的祝福〕
  • 精心挑選12款代表各行各業的原創圖樣,
  • 層層把關細心精製100%手作糖霜餅乾,
  • 延續傳統古老的美好經典傳遞長輩、
  • 親友對寶寶滿滿的祝福涵義。(網站中有介紹)

外盒用氣泡袋包裝,預防抓周餅在運送過程中破裂,好細心


拆開氣泡袋後,盒子很精緻漂亮
總共有十二種不同形狀圖案的餅乾
                                             

  附上一張說明書,可以對照造型餅乾代表的含義
 
 
 
 說明書的背面是米篩圖,把抓周餅放在這上方



因為妹妹才五個多月,還坐的不是很穩,於是出動了我的哺乳枕,嘟嘟好
妹妹很認真的再看這些餅乾,我跟他介紹了有哪一些餅乾
我想他應該是有聽沒有懂吧,哈哈
                                                                                    
                                                                                   
沒想到妹妹看了我一眼,馬上往前一撲抓餅乾
 
 
很認真的在選擇要哪一個?(是有沒有那麼早熟啊)
 
妹妹一拿到照相機立馬往嘴裡塞,啃起了照相機(攝影高手)
 
         因為擔心地上髒髒的,所以塑膠套沒有拆開
妹妹啃不到餅乾,哭哭(不過媽媽有說:阿妹你還太小喔,你負責抓周,老媽我負責吃)
                                                                               
妹妹抓完換哥哥登場,
哥哥是老嬰,哥哥是老嬰,哥哥是老嬰(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現在只要是妹妹有的,哥哥通通想參與

哥哥當年滿周歲的時候沒有這樣的活動(也許有,只是老媽我不知道)

也讓他過過癮吧


認真選擇中
哥哥挑了個計算機(這麼愛錢),希望你長大財源滾滾,賺很多錢給老媽花
 

想一想又換了智慧型手機(當一個很賺錢的科技新貴?)


 
使用抓周餅的好處是不用到處去蒐集各種抓周物品
省空間,又很可愛
還可以拿來吃(其實會捨不得吃,造型實在太可愛了)

大人小孩都開心

真是個一舉數得的好東西



抓周餅購買資訊:
http://goo.gl/rZwRWT


  •   小兔媽 於 2015-04-21 11:19 1F
  • 有小包裝很方便耶!
    真有趣~